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穿越过风_1000字

穿越过风_10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泡沫一般破碎。

  从心底最深处吹过来,从心间的涓涓细流中吹过来,轻柔的风越过那些在现实中那些想要忘掉却又忘不掉的一切。它发出竹萧的深幽的声音,在山谷中回响着,那声音,在提醒着主人公:我来了。

  “pupia”这是泡沫碎的声音。

  你只能听到马路的嘈杂声,听到上司的责骂声,你行走在大街小巷中,在人山人海中你显得那么普通。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而且尽管你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你也没有决定剧本的权利。

  穿越了梦境的风,梦境的主人公无助了,害怕了,迷茫了,绝望了。你想永远在梦里,可是你又无法逃避现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咬着牙在现实中熬下去,然后在漆黑的夜里,昏昏沉沉的看着残缺的可怜的月亮,进入梦乡。

  “pupia”,那是泡沫碎的声音。

高一:林潇可

  气味。湿度。触碰。

  梦境的风,就像泡沫一样。它光彩剔透,妙不可言,却又易碎,一触碰就会消失,只剩下迷茫的主人公呆呆地立在原地,任由黑夜吞噬。

  梦境里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可能的一切不幸都就此消失。行走在梦境的风里,徜徉在仙境里,呼吸着从未呼吸过的空气,耳边回响着童话中的八音盒的声音。在梦境里,美妙的让人不想醒过来,让你只想在这梦境的风里行走,你想随着它行走,你不敢迎着风走,因为穿越了风,就回到了现实。

  从梦境中醒过来,面对着你熟悉的再也不能熟悉的房间,黑夜里迷茫和失望笼罩着你,只剩下在月光闪耀下你的你的眼泪。这就是现实,你不能逃避,你想回到梦里,你想随着梦境的风走。

  昏黄的灯光下,隐没了谁的幻想?靠在路边的电线杆上,烟草味陪着带着点残缺的灯的泛黄色。月亮升起来了,但是没有星星。没有星星的天空是遗憾的天空,没有星星的月亮是值得让人同情的月亮。

  于是你唯一在做的,就是在现实中熬下去。熬一天,就有多一晚的梦。好像现实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让你在现实中尝到梦境的滋味。可是穿越过了梦境的风,睁开空洞的双眼,心底里不知道是不是想哭,眼睛却是一点泪水也不敢有,因为在现实,哭是懦弱的行为。

  穿过梦境的风,你睁开了双眼,从梦境中醒过来,面对着你熟悉的再也不能熟悉的房间,黑夜里迷茫和失望笼罩着你,只剩下在月光闪耀下你的你的眼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