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结局_450字

结局_4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青春是用不调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青春使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没有疯过就不是青春……

  操场上,看着同样在奔跑的高年级学生,都愿意去尝试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挖掘生活中潜在的乐趣,那我又何乐而不为呢?或许更多人关注的是结果而不是中间努力的过程。结果固然重要,但同样付出相同努力的人,即使没有拿到更好的名次,也应该获得鲜花和掌声!

  在浩瀚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将会葬身;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将暴尸荒野,在无边的探索中寻求希望之光;迷失方向,将会与成功擦肩而过,抱憾终身,只有拼搏,才能收获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运动会”一个让人兴奋的词,随着秋季运动会的降临,老师也开始安排各个运动会项目的运动员,我在发神的情况下居然被莫名其妙的拉进了100米短跑的名单,想想还是有点惊讶。思考了半天还是领略到了“重在参与”的意义,不仅仅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意识的提升。

  无论站在胜利光芒中的人是谁,那些在台下一样出过力流过汗水的参与者,同样是不可缺少的主角……

初二:代诗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