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_400字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_4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一段时间,青蛙打算到别的地方看,又跳啊跳,跳到草丛里,突然,窜出一条大蛇,死死地盯着青蛙,青蛙见了,吓得四处逃窜。

  这时它发现有几只小虫子在吃庄稼,青蛙气急了,打算收拾一下它们。

  最后,青蛙决定一辈子永远不离开田野,它要一生与庄稼为伴。

五年级:郑兆一

  青蛙用力一跳,跳到外面,它情不自禁地说:“外面的世界真大啊。”它跳啊跳,跳到小溪里,和小鱼、小蝌蚪一起游泳,一起游戏,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不知跳了多久,青蛙累倒在地,它休息了好久,又继续出发,它跳啊,跳到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吸引了它……

  青蛙左一口,右一口,不一会就把虫子吃光了,正好被农民伯伯看见了,对它竖起了大拇指,青蛙心想:消灭害虫,保护庄稼,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样的人生才是最美的人生。

  福建省德化县实验小学郑兆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