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奇妙星历险记[一]_650字

奇妙星历险记[一]_6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茫茫的宇宙里,有一个叫奇妙星的星球,球如其名,这里的一切都很奇妙!

  “您好,我是熊猫阿宝。”稚嫩的童声在万鲁儿的耳畔响起。“你好,我是来自地球的万鲁儿。”“我们这个星球分为三大区域。第一区域是天使城,只有奇妙星的原住民进入天空,才会变成天使,拥有翅膀,在天使城生活;第二区域是人陆国,所有人都可以在这一区域生活;第三区域是海洋,原住民们进入海洋可以变成美人鱼,珊瑚宫是海洋里最着名的景点欧。”阿宝介绍道。万鲁儿一脸惊讶,又一脸向往。显然是被阿宝所描绘的景象震憾了!万鲁儿迫不及待地问:“阿宝我该怎样进入天使城和海洋呢?“阿宝答道:”外星客人可以在身份交换商店与去别的星球旅行的原住民交换身份。“话还没说完,万鲁儿早已拉着阿宝向前奔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地球男孩万鲁儿,正准备去奇妙星旅行。他打开时空隧道,往前一跨,便到了奇妙星。这里的一切与地球似乎没有什么不同:柔软的草坪,高大的树木,蓝蓝的天空。突然,从近旁的草丛里蹿出了一只大熊猫,着实吓了万鲁儿一跳。只见他憨态可掬的笑了笑,指了指旁边那朵硕大的粉色大花。走近一看,晶莹剔透的粉红色花瓣,包围着淡紫色的花蕊,嫩绿的根茎,仿佛由宝石雕琢而成。大熊猫指了指淡紫色的花蕊,手往前推了推,示意万鲁儿按住花蕊。万鲁儿有些好奇地将手放在花蕊上,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淡紫色的花蕊上一道道光束绽开,咉射成一块电子屏幕,悦耳的电子音适时响起:“尊敬的外星客人,欢迎您来到奇妙星。为了方便您在奇妙星的出行与居住,请您点击右下角的三角形标志,让熊猫阿宝与您及时沟通。”电子音到此结束,万鲁儿照做,点击了标志。

初一:冯锁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