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难忘的人_400字

最难忘的人_4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们呼吸着新鲜空气,走在干净的马路上的时候,你是否想到:是谁把马路打扫的这么干净,让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呢?是他们,清洁工人。

  他们清理完下水道之后,又开始扫起街道来。大街小巷都不放过。很快,街上就扬起尘土,可能是他们没有洒水的缘故吧,但他们仍然任劳任怨地清理着大街,直到大街扫得干干净净的时候,他们才前往下一个地方继续清理!

初一:黄晨皓

  一天早晨,我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股臭气迎面而来,我快速地捂住鼻子,正想要赶紧走过的时候,眼前的这一幕让我呆住了。原来是清洁工人在清洁下水道,我不禁停在那里细细观看。只见清洁工人非常娴熟地、认真地清洁着,以至于汗水在他们的脸颊流过,都浑然不知。

  也许有人会说清洁工没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一种很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职业。但是,我想说清洁工很伟大,是清洁工日日夜夜在将我们的城市美化着。在这里,我向清洁工们致敬:你们是品德高尚的人,是环境的美容师,也是人们心目中的彩虹,你们辛苦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