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的人生,遇见不平凡的你_1000字

平凡的人生,遇见不平凡的你_10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樱子,杯子:

  先说说樱子吧!樱子你这个傻丫头,明明不怎么开心,却还是装作坚强得告诉大家“我很好,我没事”等这些安慰人的话。每一次你上线,我就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会很开心。和你聊天,哪怕你只回了我嗯或是哦,我都激动不已。或许我只是你人生中的过客,但,我希望我给你留下的是不平凡的印记。或许那天我们都已经忘记了对方真实的名字,只记得樱子,只记得风铃,我还是希望,给你留下的是快乐,是开心,是像暖宝宝一样安慰你的人。名字只是一个代号,无所谓叫你什么。

  感谢樱子,感谢平凡的人生,让我遇见不平凡的你!

  杯子记得吗?我是你的笨铃,月亮,你是我的笨笨,星星。你这个有点傻白甜的小姑凉,让人忍不住一把抱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啊!

  还记得你我之间第一句话吗?交个朋友吧,对于一开始,印记都有些模糊了,但还依稀记得是从那句话开始的。我说过,咱们两个算是闺蜜了,因为所有的小秘密都告诉对方了。

  再说说杯子。

五年级:欧阳千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