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狗_900字

狗_900字

2016-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人都说狗好,狗是我们的好朋友,但是你对这个朋友究竟了解多少呢?不过你不太了解也没关系,就让我来告诉你,它的一切吧!

  狗是一种杂食性动物,但是它以肉食为主,所以如果你家里有养狗的话,在喂养时,最好要在饲料中配制较多的动物蛋白和脂肪,辅以素食成分,以保证你家的狗的正常发育和健康的体魄哦。养狗狗的乐趣我就不说了,毕竟我是不是卖狗的。我只是想说说如何养好狗狗而已了。先说说狗的几点性情好了。

  对于看家护院的狗,你家不应该让你的狗狗随意的跑出院外,狗用来防止小偷的唯一作用就是它的狂吠,可以说它与报警器的作用无二,真正想让狗参与与坏人的搏斗是不现实的。人要想杀死一条狗还是非常容易的,而且是不用负责的,特别是小偷强盗这样的坏人都是有备而来的(所以小心点)。对于散养的狗,由于对陌生人的警觉性相对变低,更不利于看家护的目的,因此即使在自家院里,在没有主人陪伴的时候,把狗栓起来是非常明智的做法哦。

初三:刘神

  狗它是一种常见的犬科哺乳动物,它既听话又勤劳,它不象猫那样的庸懒,散漫。它既勇敢又聪明,它就是我们身边的守护者。它也是一种十分忠实可爱的动物。总之一句话,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狗起源于狼,这是已经得到了共识,但是你有想过吗?这么可爱的动物(狗),的祖先既然是狼,这种狡猾贪婪的动物呢!但是没办法狗的祖先就是狼啊,根据联合国的统计,全世界的犬的数量大约有有5亿只,而我国大约有1亿只之多。你想想中国一共十三亿,也就是说在中国平均13个人里面就有1个人养狗(当然我没有吧流浪狗算进去)。

  1岁的狗等于17岁人,也就是说2岁的狗等于23岁人。狗每长1月就等于人长1岁。但是这是不一定的,比如说大型狗5、6岁,小型狗7、8岁变开始衰老。你在卖狗的时候一定要,根据目的和性格来的选择狗狗。有的狗味道比较重要经常洗澡,毛比较长的狗也要经常梳理,有的品种的狗需要长时间的散步。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没有那样的耐心,不要养这样的狗吧,省得最后弄的人家无家可归。

  说了这么多你应该懂的了狗,我们的这位朋友了吧!不要让你家的爱犬因为你的疏忽成为好人的敌人。我相信狗和人类能成为永远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