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何提高写作能力_400字

如何提高写作能力_4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觉得提高写作能力应该增加阅读数量。

  听了她的建议后,我就规定自己每天多读几本书,多背一些优美的句子。这样日积月累的,我的写作素材便累积得像座小山了。

  由此可见,“读破万卷书,下笔如有神”,多阅读可以提高写作能力。所以,我决定每天都要阅读许多许多的小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不喜爱阅读,因为我觉得阅读很花时间。现在,我发现我已经超爱阅读,因为许多小说的作者都会把自己的故事写成一本感动人心的故事。我有位爱写作的朋友,她的作文写得十分生动,而且,还让人多想读多几篇。我想要把我的作文更优美一些,所以,我请教她。她建议我多阅读,多背一些优美的句子就能把作文搞好。

  目前,我终于都可以写出一篇优美的作文了!

五年级:连家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