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狐狸和乌鸦》后传(一)_700字

《狐狸和乌鸦》后传(一)_7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狐狸打算先用老办法,它满脸笑容地迎上去,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老弟,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还好吗?”乌鸦心想:我已经上过一次当,这次一定不开口。狐狸见乌鸦不说话,又接着说:“乌鸦老弟,你是我见过的最帅的鸟,什么孔雀,什么杜鹃,全都没你帅。”乌鸦还是冷冷地看着它,狐狸想:可恶的乌鸦,软的不行,就只能来更软的了。狐狸突然大哭起来:“乌鸦老弟啊,我大女儿饿得不行了,她已经饿了三天三夜,如果你能把这块肉拿给我大女儿,就是救了一条命啊。”乌鸦还是不理他。狐狸又说:“还有我的小女儿啊,她得了重病,需要足够的体力才能撑下去。你一块肉就救了两条命,这大恩大德我将永世不忘”。

  乌鸦终于报仇雪恨了,它欢快地唱起了《小苹果》。

三年级:林智钦

  一天,乌鸦又千辛万苦得到了一块肉,这块肉香喷喷的,散发出了诱人的香气。洞里的狐狸闻到了香味,就如同弹簧般地蹦到洞外,它看见乌鸦嘴里叼着一块肉,正不断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狐狸看得眼睛瞪得大大的,它咽了口唾沫,心想:我一定要把那块肉骗到手。

  乌鸦一想:我可以来个将计就计,正好把仇给报了。它把肉放在一旁,对狐狸说:“好吧,我可以把肉给你,不过,你要抬起头,闭上眼,张开嘴,然后我把肉扔到你嘴里”。狐狸心想:哈哈,这笨乌鸦终于上当了。它马上抬起头,闭上眼,张开嘴,等肉掉到嘴里。乌鸦见时机已到,便转过身,用屁股对着狐狸的嘴巴,3、2、1,“发射”!鸟屎如同一个个白色的降落伞,降落在狐狸的嘴里,狐狸只觉得口中有种恶心的感觉,还闻到一股鸟屎的味道,它哇得一声就吐了出来,一看,是一坨坨鸟屎,哪有什么肉啊?狐狸气急败坏地回去了。

  福建省德化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郑兆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