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眷恋_350字

眷恋_35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他的白发中夹杂着几分忧愁。他习惯摸摸我们的头,笑着说:“我会把你们守候。”我们被他的保护伞守候,却不知他已湿透……

  再见他的时候,已是病床前头。我们流着泪,伤心难受。

五年级:帅哥大

  在我们小时候,爸爸牵我们的手。那严实的感觉,却不令人难受。可我们还不懂守候,失去的时候,早已来不及补救……

  在我们青春的时候,他把我们送到车站,猛然回头。泪留到了心头。我们拼命招手,不经意望见了他的白头,望见了他弯曲的背影依然守候……

  只留下了眷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