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笔记_700字

青春笔记_7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发呆”,我开始不在让自己发自内心快乐,把自己的房门反锁,我开始埋怨、厌恶这世界。渐渐的变的冷血,冷酷,不让自己收获人该有的情感,封闭自己的内心,让自己不再懦弱,不再哭泣。寂寞是我的好闺蜜;孤单是我的好伴侣;烦恼是我的好兄弟。热闹、无忧无虑不知何时成为我的敌人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却被扼杀。我不再恨任何人,只恨这世界太冷太无情。如果眼泪不悲伤;如果现实不残酷;如果梦想不那么遥不可及,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无助的伤感了。青春的悲伤,正如一颗青涩的果实,经历这风雨的击打,想要快快成长却走错了生命的路,生命的路程变得迷幻,不能追寻!

  青春美好的,但又是短暂的,因而也是遗憾的。但青春也不短暂,只要我们能够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只要你的生命中写下了拼搏和奋斗这两个词,我们就将会拥有一份和太阳一样灿烂的青春。我们要追逐梦想,让我们的青春没有遗憾,弃梦想,我们的青春就会在春天飘落,梦想,有梦有想,让我们追梦想,让我们青春飞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场美丽而又感伤的邂逅。更是默默朴实的等待,等待着自己努力下的那一段如夏花般绚烂的生命历程。纵使一路上有失意、伤感,我也会坚持走下去。有事回眸过去走过的路,它一直如月光般清澈。我等待着她的到来,等待着与她深拥在查理大桥。

  当我悲伤时我就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确立了新的目标,如今的理想已不再是儿时的幻想,年轻的翅膀,渐渐学会在风中飞翔,没有蝶儿翅膀的美丽,也内有雄鹰翅膀的坚强,遨游辽阔苍穹,已不再是妄想穿越暴风骤雨,也许有一天,我会受伤,但对远方的向往,我不会彷徨。

初一:乐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