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强颜欢笑_450字

强颜欢笑_45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暮然回首,曾约有你想守百年;如今杨柳依依、似水柔情,挽一把雨水悄然抹泪……

  落樱缤纷,宛若蝴蝶般划过树的缝隙,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飘落地面。

  夜……

  秃树之下同你挥手告别,弹指流年;谁知你挥袖长归,碧落黄泉,留我一人独守这樱花之树。这世界怎能这般无情,你说,你、我为何不能终成眷属?我含笑欲泪,夏季萌来,樱花再度飞舞,却只有我一人独上这漫天落樱……

  再度回首,同你招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

  夏日的风吹开一道田间小路,让我与你随樱花纷落而背靠背坐在胡畔倾听英的叙述。天边红云飘飘,朱砂红般的天际刻着我们的笑容,怎不令人陶醉于此?我长叹于世,只因这时间太过美好,令我长醉不拔!

  仰望浩瀚的星空,你不仅伸手接一朵凋落的樱花别我香丝之上。它凋谢在我纯白的衣襟,轻轻与你唇吻;悄然含笑,莫过于你。约定长守百年不弃!夏日的夜就般神秘。

  似水流年,时光在我容颜黑发间留下的痕迹。如今你可许我前去爱你;但我却在这痛苦与悲观的日子里淡忘了你,为何苍天如此对我,或与我不该出现在这世界。

六年级:邢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