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卫地球番外1_1000字

保卫地球番外1_10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送走谢小天了。”黄少杰说。然后他继续向前走。

  黄少杰在山上说:“山路不怎么好走,但更快,还能顺带吹吹凉风,真是舒服啊。”他又走了一个小时,看到了一棵树。“大树底下好乘凉,走累了去休息一下。”黄少杰说。他不知道树上有危险。

  黄少杰脱离了危险,但惊慌失措,跑着跑着就一脚踩空,掉了下去。“我记得狼牙山五壮士好像就是我这么个死法,不过只有两个人幸存下来,那么我有百分之四十的几率幸存下来,要死了。”黄少杰心想。

  他盲目乱走,总算在十小时后到了目的地。

  黄少杰回到了基地。

  然后,黄少杰离开了指挥官的办公室。

  后来胡跃斐经过询问黄少杰和深入调查,提出了那天可能正是无极鬼王的功力低潮期,功力为万分之一,连人话都不会讲,所以被黄少杰打败的说法。

初二:谢起森

  时间跳转到谢小天与黄少杰分别的时候。

  “前面有一座大山,右边有一片森林,到底去哪比较好,不如看看电子地图吧。”黄少杰说。于是他看了看电子地图。“走哪都可以,不过走山路更快。”黄少杰说。于是他便上山了。

  只听树上发出响声,黄少杰心生警觉,但反应仍然慢了一拍,一只猞猁从树上扑了下来。“哇!”黄少杰大叫一声,连忙想跑,但猞猁的速度实在太快了,猞猁扑到倒了他,他连忙挣扎,他发现猞猁只扑到了他的背包,就脱下背包,连滚带爬地跑了。猞猁不知怎么回事,没有来追他。

  当黄少杰醒来时已经是早上六点了,他挂在树枝上。他心想:“看来我还是福大命大,没有像狼牙山五壮士一样坠崖而死。”不过,他的电子地图留在了背包,身上只有一把玄铁剑,他只求能快点赶路,赶快到目的地。

  然后……(剩下的在保卫地球6有介绍)

  “指挥官,我已经完成了任务,可以回去了吗?”黄少杰说。“你完成了吗?”指挥官说。“没错,我斩杀了无极鬼王,拿到了天行剑。”黄少杰说。“噗。”指挥官把刚喝下的茶水全部吐到了胡跃斐的脸上。“什么!”指挥官说:“无极鬼王,你斩杀的?”“是的,有什么问题吗?”黄少杰说。“没什么,你可以去了。”指挥官说。

  “你觉得黄少杰的话可信吗?”指挥官说。“我的理性让我信服,但另一方面我又不敢相信。”胡跃斐说。“没错,无极鬼王比谢小天打的风龙强大至少100倍,怎么可能被黄少杰打败呢?”指挥官说。“可是他是拿着天行剑进来的,而且他的手臂的重伤的确是无极鬼王的腐蚀弹造成的,不过这种伤以现在的医疗水平可以治愈。”胡跃斐说。“妖界十大妖王中的第三无极鬼王竟然被打败了,而且还死了,我仍然不可想象。”指挥官说。

  黄少杰真是捡了连天天求神拜佛都求不到的狗屎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