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海边野餐记_450字

海边野餐记_4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妈妈连忙一起准备要带去的食物。

  大约上午十时,我们终于抵达了海边。弟弟兴奋地跑到沙滩上,开始堆起沙城堡。哥哥和爸爸换上泳装就到海里游泳了,妈妈则摆了个草席在沙滩上,坐在那里阅读书籍。而我呢,就在沙滩上慢步,捡奇形怪状的贝壳。

  大快朵颐一番后,我们在沙滩上奔跑、慢步,边谈天边欣赏浪花拍打沙滩,欢笑声连连。转眼间,便到了回家的时刻。我们拍照留念后,就收拾东西,回家去了。

六年级:江佳忆

  今天早上,爸爸心血来潮,决定带我们到海边野餐。我听了之后,高兴地跳了起来,好久没到海边去玩了!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边有说有笑地聊天,边欣赏窗外的风景。蓝蓝的天空和一朵朵白云,加上太阳发出的耀眼光芒,今天绝对是个适合在海边野餐的日子。

  玩了一阵子后,我们的肚子都“咕噜……咕噜……”地叫了。于是,我们都坐在草席上享用午餐,有三明治、橙汁、西瓜、蛋糕等,令我们垂涎三尺。

  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回归的路途,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到海边野餐。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