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到另一个地方_650字

走,到另一个地方_6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渐渐地,我长大了,读书的嗜好没变,可各种童话和画册却逐渐远离我而去,小时候的那些童话故事好像都老了,童话书的卷页也都开始泛黄。我已经不再沉浸在儿时的那些故事里,不知不觉之中,那些中外名着悄悄走进了我的生活。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不错的,在读书中我和李白一同“举杯邀明月”;和杜甫一起在春夜中喜雨,在秋风中悲秋;和范仲淹一同忧国忧民;我会体会到“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勤奋;我会神往那“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人生境界。真是无比快乐啊!

  继而走进外国名着,和高尔基一起回味自己那,单纯、美好的童年,感受世界的正义与邪恶;和笛福一起思考自己的人生,感受鲁滨孙的坚持;和海伦凯勒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用生命感受一切!

初一:高佳毅

  走进四大名着,我看到了一个个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还感受了历史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看到了一个个俊俏妖娆的华丽人物,还感受了历史的残酷与美好;看到了一个个各显神通的传奇人物,还感受了历史的奇异与困难;看到了一个个为胜利不惜一切代价的男子汉,还感受了历史的坚强与骄傲!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是对朋友的牵挂,“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是对朋友的安慰,“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是对朋友的眷恋。朋友终将告别,但是送别的曲子永记于心,细细品尝,一个字——“真”。

  书如风景,永远浩瀚,永无边际,浓浓的书香是否吸引着你,记住,持一颗美丽的心,携一身平静,从平凡的生活出发,走进书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