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拾起初心_400字

拾起初心_4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一去匆匆流年,岁月逝去何已忘却。青春是一趟太仓促的旅行。对未来茫然,对努力懈怠,只看得一时一日滴滴答答,却再无小时候的欢喜。

  我们都曾忘记方向,也曾止步不敢前行。可是人生是一段一段路走过,别在哪个路段自甘堕落,再苦也要坚持,再累也要走下去。

  愿以年少常拼搏,且以享乐度终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忘初心,尚有青春。

  记不清是何时,渐渐发现流泪不再是因为摔痛了,而是因为伤心了。我们都在忙着长大,却在成长的路上磕磕绊绊。以前以为午休是最难的,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如今才知道,夜晚最伤悲,难以入眠回忆以前的一幕一幕。究竟是成长太快,还是我们忘记了接受新的幸福?课堂上不再欢声笑语,理科班理应静静的只思考就好,可是自己究竟有几分投入课堂?想要努力活成自己心目中骄傲的模样,可前行路上诸多坎坷。老师说:“以后别活成你现在最看不起的人的模样”。心头微微一颤,自是心间痛。多少青春激情被褪去,多少梦想被淡然。

  拾起初心,继续前行。

高一:支嘉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