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阳光_500字

雨?阳光_5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老人没有雨伞,衣着褴褛,他的正前方摆着一只有豁口的瓷碗,碗空荡荡的,也不大。任雨打在他的肩上、头上、腿上,溅起一朵朵水花。乱乱蓬蓬的头发因为没有梳理,遮住了老人的脸,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打开钱包,毅然选择将省下的早餐钱放入了搪瓷碗,在我起身准备离去时,老人好像特别冷,哆嗦了几下。他沙哑地说:“谢谢。”

  雨在云中垂下千万片碎水晶,从地面望着远处,一道白雾罩着远方,什么都是模糊的。

  雨停了,他沐浴在阳光中,周围许多人围观,不断有人将钱放进他的搪瓷碗中,他也显得很开心,不断说:“谢谢!谢谢!”

  那位老人虽然很可怜,但有阳光帮助他,引领他走出黑暗。

  阳光和爱心永远陪伴着每一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的一天,雨中的空气格外寒冷。

  雨,像是在哗哗地落泪,是在为了这可怜的老人吗?

  雨下得更大了,我抽身去了书店了。

  当我有又回去时经过那里,那位老人仍然在那,只不过他周围的气氛已完全不同。

  我看着那跪在地上的身影,感觉莫名地揪心,但是也莫名地感动。

  有阳光就有温暖,有阳光就有感动,有阳光就不怕黑暗,因为阳光如此美好感人。这或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爱心吗?

六年级:来佳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