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穿越时空_450字

穿越时空_4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着徽文化的鸠兹古镇,整齐、壮观徽派建筑,白墙青瓦,气势雄伟的马头墙高高树立在屋顶,纯手工精美打造的木雕、石雕、砖雕独居徽派建筑的特色。祠堂、酒坊、书院、空中戏楼……这也体现了一种徽文化。一条清澈的扁担河围绕着古镇,玩累了还可以坐在河边长廊椅子上休息。

  临近中午,我们结束了第一站——鸠兹古镇之旅。来到了芜湖科技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中国现代军事武器,玩了小球的旅行,学到了关于防震减灾的科普知识,还看到了各大名校的院士。

六年级:陆安琪

  鸠兹古镇,一个还没有对外开放的新景点。我们来了,算是6月29日,由宣城小记者培训中心组织的“小画家亲子游”实践活动,带我们先睹为快了。

  印象最深的是那三口参差不齐的井,它的用处可大了,不是听解说员叔叔讲解,我们肯定不知道:,井沿最低是给牲畜用的,中间是用来洗衣做饭的,井沿最高的是供人们饮用的。虽然古镇正在紧张的装修当中,但我们看到了古镇的建筑风格、各种店铺、作坊的名字,使你感觉就像穿越时空来到了古代。

  虽然今天是雨过天晴非常闷热,但一点也没影响我们玩的心情,快乐的暑假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