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_1200字

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_12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徐纬栋:

  我希望一切都好。从小学二年级起,我们做了同桌。本来看似很和谐,什么事也没有。若没有“那件事”,肯定不会给你写这封信,说“对不起”之类的话。

  我所说的“那件事”,发生在二年级。当时有位同学可能没安好心,竟让我胳肢你的脖子,当时没意识到这样会打破我们的和谐,答应了那位同学的要求。然后你就很恼火的踹了我一脚。自此,你就总是在我超“三八线”时踹我小腿(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这因为这件事)。

  你记得四年级时我给你送过儿童节(好像是儿童节)礼物吗?儿童节前一天,我本来没打算给你礼物,但你毕竟是我同学,就做了一份自己认为很好的礼物,还画了一只名叫“卡通”的小鸟(其实就是“愤怒的小鸟”中的“小红鸟”),用胶带弄严实,乐颠颠地等待着第二天你高兴地接受我的礼物。其实我应该早料到你不会接受我的礼物的,但我还是傻傻地礼物给了你,以为你会接受我的礼物。第二天,你没接受礼物,当时竟在日记里抱怨你了。这实在让我感到抱歉。

  你虽然依然和我在同一所学校,但不再和我是同学了,这点我很遗憾——听说你在你的班级中学习很好,还“混”上了“组长”。我虽然也是组长,但并不是真正的组长,因为我的组员总是以我的名义做一些事,并没有实权。我唯一能证明自己是组长的事,只有收交作业了。

  祝你

  你的小学同学

初三:丁大凡

  好久不见,近来还好吗?

  有些事情,你可能不想再提起,但我觉得很愧疚。

  还有,我仍喜欢画漫画,比当时还痴迷。说实话,当时审美观实在扭曲,还喜欢抄袭别的动画片,并很排斥《飒漫》,按照我现在的理解,不算真正喜欢画漫画。当时画的画在现在看来就是所谓的“黑历史”,我当时还认为自己画的多么多么好,《飒漫》上的漫画非常非常差,简直和废纸一样。你有意无意看到这些画,觉得这些不好看。其实确实不好看,当时还嫌你没眼光。我做过的这些事真的太过分了。

  在作文课上,也写过给你的一封信,还修改了好几次,我那个所谓的“朋友”看了这封信,以为我在对你表达深深的忏悔,还说:“叫你不好好珍惜友谊,现在忏悔也没用了(原话忘了,反正很难听)。”我明明只是在表达我对你的歉意了,再说我并没和你建立良好关系了。

  真的好想对你说对不起!

  学习进步

  2016年7月1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