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小白兔_350字

可爱的小白兔_3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只小白兔浑身都是雪白雪白的,远远的看去,像两团洁白的棉花。两只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长又大,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刷”地竖了起来,还会四周转动呐。最有意思的要算嘴巴了,它的嘴巴是三瓣的,上嘴唇两瓣,下嘴唇一瓣,吃起东西来嘴巴一颤一颤的,胡子一抖一抖的,真有趣。

  我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里有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每天早晨,我都早早的起来跟它们玩一会。

  我觉得和它们的关系已经很好了。有一次,我想摸摸它的小尾巴,谁知道,一个小淘气竟然踢了我一脚,我真是哭笑不得。从那以后,我天天都喂它们食物,给它们梳理皮毛,渐渐地它们也喜欢上我了,让我抱,让我摸,有一次它们还亲了我呢!我趁着它们没注意,把一个小尾巴涂成了红色,一个小尾巴涂成了紫色。它们互相看着,你追我,我追你,绕着圈儿,跑来跑去,好玩极了。

三年级:范梓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