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乡的苦瓜_400字

我家乡的苦瓜_4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赶季节早上市,农民们在过年前就将苦瓜苗用营养杯培育在搭好的大棚里,因为没有受到冬天的寒流影响,所以依旧能够充满生机地长大着。过完年不久,农民们就把培育好的苦瓜苗移植到田野里,每天精心的护理着,如搭棚架,施肥,浇水,除草,捉虫……苦瓜在人们的呵护下茁壮的成长并开花结果,终于一个个小苦瓜争先恐后地挂在架子上,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

这就是我家乡的特产——苦瓜,欢迎你们来我们家乡做客,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广西南宁五塘,那里山清水秀没任何污染,土地肥沃再加上家乡的人民勤劳智慧,擅长疏果的种植,特别苦瓜种的很好,享有苦瓜之乡的美誉呢。不信,让我来好好介绍给你哦。

当苦瓜长到有小腿粗一尺长,表皮油亮并重量在约500~1000克时,说明它成熟可以采收了,农民将苦瓜采收到集市上出售,辛劳的果实换到了丰厚的钞票了。最后收购的人员将苦瓜统一包装,发送到全国各地,不到一天时间,我们家乡的特产——苦瓜将成为人们的餐桌上喜爱的美食。

五年级:方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