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杂诗_300字

杂诗_3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一季花开花落,听,一曲爱恨交错。

  给你倾城的温柔,染我半世的流离。指缝间的阳光,灿烂了我的忧伤。

  青春,再怎么挥霍,也逃不过一世炎凉。夜深映微凉,心事自惆怅。那散落的誓言,戏弄了青春。时光流逝着,寂寞却静止着。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空洞的双眼,回忆不起记忆的旁白,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久的遗憾。

初二:莫御晴

  凉风乍起,年华飞逝,谁拿流年乱了浮生?我们无力反抗,只怪岁月猖狂。

  明媚的阳光,沉重的倦意,蒸发了思念。

  执笔写下的文字,除了空白便一无所有。朝花夕拾,捡的尽是枯萎。

  续写繁华的蜡笔交予你手,是悲剧是幸福有你自己撰写。

  染上了尘埃,等待一场风暴的洗礼。

  可是,结局已经写好,我们拿什么改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