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表弟_600字

我的表弟_6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了,我们去了舅舅拜年,还没进入舅舅家呢!但我们早已想到了“他”,那就是——我3岁还没满的表弟。?

  吃饭的时候舅妈一声令下:“吃饭了!”我们都陆续的走进了饭厅,表弟也紧随其后。他坐到了桌子上,像一位贵宾一样,菜端上了,饭盛上了,他拿了一碗属于自己的米饭,大摇大摆地走到饭桌前坐下,又开始了他自己的“吃饭之旅”:他手快并用,几乎把周围的人忘得一干二净,他先用筷子,如果用筷子夹不起来的话,就伸出他那脏兮兮的手去拿,吃的别人食欲大增。别看他小,吃东西慢,可是他埋头苦干,把吃饭当做一个任务似的,一会儿就吃好了,他也不烦舅妈,他放下饭碗,二话不说就留下座位去玩儿了。?

  这就是我的吃货,挖掘机迷小表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门就看见他坐的端端正正的身影,正在“埋头苦干”——津津有味的玩着他那心爱的挖掘机呢!他见我们,立刻把我们都喊一通。我把我们带给他的“五味瓶”给他,他拿着那盒饼干连蹦带跳地跑了过来,接住了就拿过去。坐在那里一边看着他的“窘大”和“窘二”(熊大和熊二),一边把饼干放在嘴里咯嘣咯嘣地吃着,一看就知道是个享受型的小家伙。?

  我们也陆续吃好了,也出去了。我们坐在那里,舅舅让表弟学挖掘机的动作,他有的学得有声有色。因为还没完全学会说话,就用手在前面学着挖掘机的动作,一边含糊不清地说:“挖掘机,挖!挖!”这动作和语言把我们都逗笑了,个个笑的前俯后仰。?

四年级:胡永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