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里的小故事_550字

春天里的小故事_5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伴随着冬爷爷的离开,春姑娘踏着那欢快而清脆的脚步来了。

  突然眼前出现有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子拿着“工具”来到那些被人群破坏的地方,来“修理”一些植物。我看到那个小女孩用小铲子将一些踩倒的小草重新松土,再用小水壶浇些水,从新把“爱护花草树木”的指示牌。放好我顿时觉得很不解,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后来知道她是这里的绿化人员的孩子,平时看到爸妈非常劳累的身影觉得十分心疼,所以想为他们减轻负担。同时她看到受破坏的小草,小花也痛心。它更懂得爱护这些春天的小生命。我顿时觉得十分感动,我觉得要帮助他,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情景,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也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春天是一个万物新生的季节,我们和植物们共同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当我们为了拍照欣赏风景,就要把植物采摘么?这个春天的小故事让我明白要更加爱护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独自走在公园里,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公园里,小草宝宝正在努力地破土而出重新感受春天,小草宝宝享受着阳光,花朵们在这里争相开放。但是我发现许多“不速之客”,他们有时采几朵美丽的花,有时踏入绿化区里拍照,还有事爬上树拍照。这些行为让我感到既气愤又无奈。

  我慢慢走了过去,生怕打扰她。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刚刚被破坏的花朵绿化区和一些小树都重新恢复了生机。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保护植物呢?它们也有生命。

五年级:逆天的召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