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_3000字

回忆_30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一人在乡间学院的小操场慢跑,这是我故乡的小学,也是我曾经生活了两年的地方,空气闷闷的,下起了小雨,淋在身上凉飕飕的,可我却汗如雨下。我的身子已经垮下,可心里想着要坚强,胜利在不远的地方,心里想着要坚持,已经是最后的冲刺。跑完,雨下大了,坐在台阶上避雨。一边擦着身上的雨水和汗水,一边看着眼前的雨幕,不经想起了你,想起了那个让我坚强的小男孩。

  风大了,把雨吹到窗户上,”当,当当“地响,把我从回忆带到了现实,又把我从现实带到了另一个回忆,一个永远忘不了的回忆。

  后来,你成为了我的室友,可我却很少看到你。晚上,你从图书馆回来,我已睡下;早晨,当我醒来的时候,你已经踏上你的小旅程。神出鬼没的你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的心想更加了解你,想和你成为朋友。当我与朋友闲聊时,偶尔,会聊到你。朋友对你的评价为很难相处,可你却并不知情,我天天在窗前都能看到你的身影,我渐渐发现,你并没有他们所说的那样,像一个机器人,有人样,没人性。你和我们一样,只是比我们多了一丝坚强

  呵!想到这些,我不由地苦笑一声,我和你不过只是一年的朋友,我竟然这样的在乎你。放下脑中的一切,拿起手机,放首歌来缓解一下我现在的心情,可第一首歌又让我想起了你。

  我现在还记得那段歌词: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

  也不闪泪光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

  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我要回去城里上学。那天的你和我整整徒步走了20余里,又和我等了两个小时的班车,当我坐上车,回头望去,你拖着疲倦的身子、瘦小的身影和很长很长的影子渐行渐远。

  再见了,学院;再见了,兄弟。我会更加坚强下去的,人们不是常说,只有熬过黑暗,才能迎来光明吗?就像那条彩虹,不也是在暴雨后才出现吗?我想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我等着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与大家一样,会痛,只是不轻易流泪罢了;你和大家一样,有喜怒哀乐,只是不善于表达罢了。你并非无情无义,只是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比别人更加坚强。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早晨,雨很大,打在窗户上“当,当当”的响,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一醒来,望向窗外,印入眼帘的是你那瘦小的身影,即使天气也改变不了你早起锻炼的念头。你冒着雨用坚定的步伐踏上你那“小旅程”。我不知道你是谁,只因你的坚强,我深深地记住了你,不会忘记。

  我天天在窗前看着你。我看到你,一个坚强的你。就算受伤,也从不流泪,即使被人冷淡,也不闪泪光;我看到你,一个勇敢的你,每一个冲刺,我们都只能看到你的背影,每一次,弱小的人背后都有你的身影,替他们扛下一切,不管自己是否受伤;我看到你,一个坚持不懈的你,只要你想办成的事,就不可能退缩。有些人可能认为这是一种固执,其实,那只是一种执着。

  这首歌的名字叫《隐形的翅膀》是你教给我的第一首歌。你告诉我,每当我要胯下的时候,一定要听完它,他可以把我从绝望带向希望,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它的意义,直到现在才知道,但他不仅带给了我希望,更带给了我对你的回忆。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我知道

  其实你挺好;其实,我挺羡慕你,羡慕你的坚强、羡慕你的勇敢、羡慕你的坚持不懈,羡慕你……可我却相反,我懦弱。尽管这样,我们还是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起初的我有点儿怕你,可渐渐的与你接触中,发现,你很开朗,很活泼,而且我们也很聊得来。之后的我,总爱与你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聊天,一起干我们想干的事。当时的我们并不知道,对方已经成为了生命中的一部分。不是亲人胜是亲人。

  雨停了,太阳照射在窗户上发着异样的光芒,四面八方那幽幽的草香把我带了回来,擦干眼角的泪水,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狠狠地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看了一眼教学楼和天空的彩虹后,默默地离开了。

六年级:杨耀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