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在风雨后_450字

美在风雨后_4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晚,天气好闷热,一会儿就开始狂风呼啸,紧接着是一阵倾盆大雨。

  山上的花草树木都争先恐后地比赛着昨晚谁沐浴地最干净。

  就连泥土中的蘑菇也都接二连三地,一族族地拥挤而出。

  我拿起扫帚,扫了一堆堆被咋晚刮落在地上的残枝败叶,脸上浮现出一丝悲伤的表情。被残枝败叶发现了,我听见它们在说话:“错了错了,我们是借着狅风之力,自愿落下变为肥料的,没有了我们,你再看雨后的大树是不是更加翠绿,更加茂盛。”“哦,是的,是的。”

初二:张灵敏

  早晨,我一看,山顶从云雾中探出头来,观看着对面被云雾围绕的山头。欣赏着风雨之后的美景。

  庄稼虽然有的被咋晚的大风折弯了腰,但是它们也绝不愿错过风雨后的清爽舒适的新鲜空气。

  我看着山、望望树、瞧瞧草……满眼中都是绿色,仿佛中我也变绿了。

  我抬头望着家门口的枫树、柏树。深深地呼吸着花草树木雨后发出一阵阵浓浓地清香味,发呆了好久。我不由自主地发出赞叹,感受着大自然的恩赐,风雨后的天然的美景。啊!太美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