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命运无题_750字

命运无题_750字

2016-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暧昧是,比好朋友亲一点,但比恋人远一点;暧昧是,你会常在QQ等他,当他几天不在,你就会有些担心;暧昧是,你会不时去看他的微博有没有更新,而且会留意字里行间,他对你有没有暗示;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我们暧昧,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女孩子你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而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别老想着取悦别人,你越在乎别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悦自己,并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更有价值。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

  你是否会“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一年级:鹿夊

  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一直向前,不回头。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微笑送走不愉快的阴云,不要让它遮住你的眼睛;不要因今天的痛苦,否定明天的幸福。一切都是暂时的,一笑而过,从头再来。

  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如果你认定了一定要守住尊严,守住属于女人的尊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