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坚强_1000字

坚强_100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这时,小嫩芽感受到了无助与绝望。他要努力的爬出,不管有多苦,不管有多难,更不管有多痛,都要奋力的爬出。告诉天空,告诉太阳,告诉你所有一切生物。在干涸的大地上,有一株嫩芽――破土而出!

  终于,他看到光了,他知道――马上就要破土而出了。他憋着气,一股脑冲出了土地。

  现在有多少人都像这个嫩芽一样呀!不退缩,勇敢向前,最终,他们成功了!

初二:沬梵

  那夜,痛不欲生的挣扎;那早,破土而出的欣喜;那一刻,生命就在那一刻悄然开始。

  就在那里,残酷的老天在整整半个月里没下过一滴雨。干涸的河床里仅存的几滩河水正在用那沙哑的声音哭诉着:“天空爷爷,请您下一场雨吧!哪怕只是一会儿会儿……”天空好像没听见似的,依旧把那骄傲的太阳挂在天上。太阳在笑,他在嘲笑着大地奄奄一息的模样。是啊!是奄奄一息了!看这片大地,一道道深深浅浅的裂痕。这是大地在恳求,真诚的恳求天空爷爷下一场雨,滋润他困苦的孩子们,恳求太阳不要再照耀了。但,太阳笑得更欢了。

  他奋力的挣扎,摇晃着身子,冲破了一直束缚着他的讨厌的皮层。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往上钻。地面上的生物们,一直叫嚷着热啊!热啊!可能小嫩芽不怕呀!他奋力的向前,奋力的向上钻,越往上土越坚硬,阻碍越多,越往上,掉下来的泥土就压在嫩芽小小的身子上。但,他不放弃,坚持不懈地努力向上钻。

  太阳他终于不笑了,他惊讶的看着这翠绿的嫩芽,心里说不出的惭愧。

  最脆弱的生命都会活得轰轰烈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精彩的活着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