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_450字

夜_45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寂静的夜,敛去了白日里的恬躁,赦免了白日里的泪水。夜色中,几颗繁星点缀,几片流云缭绕,那种不属于白日的安详,彻底展示在眼前。偶尔,碰见月圆之夜,柔和的微光完全不同于白日阳光的刺眼。此时,沐浴于月光之下,幻想着化作一阵晚风,夜夜伴于明月。

  有时,坐在凉亭之处,看着夕阳的落下,也不禁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然后,又静静等待着明月与繁星的出现。时不时,吹过一阵风,伸手想要抓住,却让它在指尖溜走。起身,迈开沉重的脚步,追随着风走过的足迹。再一抬头,夜已经彻底覆盖住了人间。

六年级:王章涵

  当最后一抹醉人的红沉沦,天空似被墨水浸染,不经意间的抬眸,无暇的夜骤然出现在眼前。

  如若碰见无雷的雨夜,便轻点着足尖,在雨中漫步。抛去雨伞的束缚,遥想着自己,也能化为雨点,受到夜的青睐。有人说,夜是恐怖。然而,我却认为,夜是凄美的,是凄凉的,更是寂寞的,孤独的。在无人的夜晚,白日里忍住的泪水与委屈毫不掩饰,放肆的在夜里大哭一场。既然不适合白日的热闹,那便好好的享受夜的宁静。

  夜,不仅埋葬着思念,也隐藏着,柔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