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甘肃陇西少年的一封信_1200字

给甘肃陇西少年的一封信_120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甘肃陇西少年:

  我们共同生活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之中,虽然我们相隔千山万水,相隔万里之外,但阻挡不了我这颗想和你们交个朋友的心。我希望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能在我们之间架起一座友谊之桥。

  我再来介绍有着“胶东屋脊”之称的栖霞吧!我的家乡——栖霞在美丽的海湾南岸,胶东半岛的一块腹地。这里山清水秀,物产丰富,是一块杰灵之地。因“日晓辄有丹霞流宕,照耀城头霞光万道”而得其名。栖霞还有“苹果之都”的美誉呢!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苹果是栖霞的土特产,现在栖霞苹果驰名中外。听姥爷说,我们这里产的苹果是真正的有机苹果,色泽鲜艳红润,外表光滑细腻,口味清香甘甜,咬一口细脆津纯。还称为“中华名果”。所以,栖霞获得了“苹果第一市”的称号。我们这里的苹果,除了好吃,还是好吃。等你们来了,先尝尝苹果吧。

  栖霞不但有名人,还有名胜古迹。

  今天,我很高兴给你们写信,我们都是二十一世纪的少年,都是祖国美丽的花朵。让我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在灿烂明媚的阳光下,快乐地茁壮成长吧!

你远方的朋友

四年级:李潇雨

  你们好!

  我先来向你们做个自我介绍吧!我的名字叫李潇雨,今年已经满十一岁了。我每天生活在有着“胶东屋脊”之称的栖霞。我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有一只能说会道的小嘴,有着一只能闻百味的小鼻子。我酷爱读书,所有的书都是我的好朋友。一翻开书,我便沉浸在了书的海洋。我会跟着书的人物哭,也会跟着书的人物笑。你们来了以后,我会带着你们冲到书的海洋之中。

  我再介绍一下栖霞的名人吧!先介绍丘处机吧!丘处机是中国金代全真道掌教真人,思想者、政治家、文学家、养生学家、医药学家。再介绍牟宗三吧。牟宗山是中国现代的学者、哲学家、哲学史家,也是现代新儒家重要代表人物之一。

  牟氏庄园是最著名的了,它是国家级AAAA级景物,又被称为二黑庄园,因为建筑它的是栖霞大地主——牟二黑。它是北方规模最大、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地主庄园。栖霞名人牟宗三就是在这里出生的。牟氏庄园建筑富有特色,我喜欢虎皮墙,因为它色彩斑澜,而且是用形状不同的卵石砌成的。“制钱莲花图”、“莲生贵子”等图案,精美伦比,叹为观止。栖霞有许许多多的山,我给你介绍天崮山吧!天崮山有“江北小黄山,世外桃花源”的称号。古朴壮观的千米木栈道像一道天梯在山际之间。天崮山又惊又绝,又奇又险。它是由“福、禄、寿、喜、财”五座山峰组成的。你们来了以后,我还会带你们游览栖霞名胜的。

  祝你们身体健康!

2016年6月2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