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薄艺为歇,生日快乐_1500字

薄艺为歇,生日快乐_150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雅阁相会,马踏青苔,又携单字歇。

  “你叫什么啊?”

  一见如故。

  一棹碧涛春水路,过尽晓莺啼处,好在还有你这把影怜清声,这头柔顺长发,以供驱寒绾心。

  姑娘啊,其实你很容易受伤,你敏感多愁,你优柔寡断。你时而的疯癫时而的小脾气,你口中呢喃着的永远,你说我们是好闺蜜,我承诺的不会离开你,真的,我不会抛下你走。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你可以抛掉世俗目光做你喜欢的事情,你豁达而开朗,你大大咧咧的拥抱,你告诉我哭出来就好受一些。一直以来,你开导过我好多次,我似乎不曾为你做什么。

  我看着你表面的无所谓,忘记你内心的煎熬,是不是蝉噤落寂的静谧昏暮,你踽踽独行的瘦弱身影,就着冷凉微弱的苍白月色,画地为牢。如果那时候我在你身边,我会拥抱你。然后悄悄的告诉你,我还在的。

  有时候我不经意间的玩笑会伤害到你,真的对不起。习惯是一道固执的伤疤,熟稔起来之后,我例行每天找你说几句闲话,谈谈有的没的,侃侃现在未来,说说各自以后要怎么样。也许在这些茫然无措的时光里,我们能臆想的也只是臆想,我们固执的想要永远,而我们又无法操纵命运和时间。我知道,它总会带走一点什么。

  我想与你在邻城酒肆里和寂静下棋,为了不让你哭甘愿一次次弃子认输。裁断锦绣几折荒年,饮了碧天滴滴断情茶。千古澹澹里换谁鲜衣怒马,剑刺天涯。

  谢谢你的珍惜和久伴。

  我怜惜你眉间心上归隐的惆怅,在依稀明月的黎明带来仰望。飞鸟掠过藏青的湖泊,而我只能在你的故事外注视烛火的安详。举杯畅谈仿佛记忆打马而过,我们缱绻成彼此时光里的不再见。

  你的眉眼如初,只是少了稚嫩多了冷冽,我们的岁月如故,只是少了欢歌多了凉薄.

  伊始至终局我仿佛看见强颜欢笑的你对我说,岁月会将过往的一切情绪消磨,即使过了很多年以后,勾一勾手我们仍是好友。

  也许茫茫人海中我们注定相遇,我却依旧祈祷时光不要一意孤行。

  欲尽此情书尺素,浮雁沉鱼,终了无凭据。

初一:未初

  北楼闲上,疏帘高卷,直见街南树。

  白昼熹光时分,暖阳映眸,清辉熠熠,繁碌的九月开学季,榜单上墨迹渗透的是即将伴我三年的人的名字。偌大的校园里我漫无目的地寻找,我在班级门口第一次见到你。

  “这名字好熟。”

  秋季的季节很适合相遇,当时望着姑娘灿如阳光的笑,在陌生的环境里突然想要拥抱你。

  我似乎忘记什么时候开始和你熟识。好像是你车技尴尬强作娴熟地载我四处捣乱,又好像是你每日陪我熬到很晚只为出一期让你的完美主义可以满足的黑板报。

  你生的很好看,头发可以在阳光下晕出光圈,你笑的没心没肺,忽而就心事重重,你既矛盾又简单。

  姑娘啊,你总会有一个属于你的风雪荆棘踏雨霑霜的执念人间。你薄弱的安全感,你生怕没掉的下一秒,你那么重情义的人,你为谁义愤填膺的奋不顾身,你为谁心有常戚戚的苦笑,你为谁辗转难眠夜夜难寐。我想,我是自私的,你安慰着我,我却忘了回馈你。

  生命是一段望不见尽头的路,我们在行走中相遇,然后你我携手。

  醉别西楼醒不记,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从轰轰烈烈的感情到讳莫如深的再会,从你小小的矫情到后来的沉寂不愿言语。我始终提不起勇气再问你,是什么拉远了你我的距离。

  生命是场空旷的浩劫,是声嘶力竭也顾不来的随遇而安,陪伴是极短暂的东西,有如蜉蝣般朝生暮死,有如魂魄般久居地府,有如江河般静水流深。世间情仇也不过走几遭,便该置与所有鸣谢与珍惜。

  他们说永远回不去的两个字叫最初,可是我不担心啊,我们还有将来呢。

  在喧闹嘈杂的市场里的接听你的电话,你说你梦到我了。其实我也梦到过你,像翻阅相册一样,你的颦笑蹙眉,你的疯癫搞怪,你的沉寂安然。

  可是啊,你喜欢的零食我只能买两份儿自己吃光了,你爱唱的歌我只能一个人唱到天翻出白肚皮儿,你爱慕的少年我再做不了僚机,可是啊,我又不会告诉你,我想要带你去看好多我走过的地方,我一个人窃喜到哭泣。

  揽月煮酒又泼茶,廊檐一梦到黄昏。仿若昨日屋檐下,十年梦一生。

  艺歇姑娘,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姑娘你说,如今我向你伸手,你是否还会跟我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