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后来,我们灿若繁星_900字

后来,我们灿若繁星_9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来,我们灿若繁星-楔子

  学生宿舍坐落在一片广阔的荆棘林之中,是一栋风靡中世纪欧洲的哥特风建筑。高高的尖塔直指天空,而四周的建筑群也与它一样,以高傲的姿态在这繁华的城市里处处显现着它的古老神秘与不可侵犯。

  据说,是一位传奇少年,拥有手握日月摘星辰的能力,他,有着一对血瞳。

  一群受惊的飞鸟从荆棘林丛仓皇飞向天空,几根灰白色的尾羽与树叶一同掉落在一片草地上,有了些许声响。

  在这样安静的夜里,在这片欧式风格的建筑群里,没有人会预料到,一场浩劫即将降临。人们,或许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和机会来仰望给予

  只是,这颗美丽的星球,很快便会消失在茫茫的银河系,而那些恒久的生命与文明也会随之陨灭,再无痕迹。

  只是过了不知多少年,它附在了一个找到它的女孩的灵魂上,从此开始了新的故事。

  后来,我们灿若繁星。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暗夜。天幕漆黑如墨,一轮弯月在天空若隐若现,有一种缥缈朦胧的美感。在这座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学里,一双血色的眼睛如同鬼火一般诡异地在压抑得让人窒息的黑暗空间里疾速移动,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这是一所以超高升学率著称、奢华、象征着尊贵身份的学府,即使是在全世界,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但它的创办人,却只有极少的人知晓。

  今晚,是一个不寻常的夜,一切太安静了,安静到足以让人窒息。

  与此同时,在某间宿舍里,一个女孩缓缓起身,微微睁开眼,以常人不可闻的频率叹了一口气。谁也没有发现,那微微睁开的眼皮里,有着一对碧绿色的瞳孔,散发着幽幽的绿光。

  世界光与热的太阳了。这一天,很快要来了吧。

  没有人知道,在数亿万年前,一块巨大的石头带着一团绿光撞击了地球,而在这之前从未有过生命出现的地球慢慢的开始孕育生物。从此,各种藻类和细菌在太古宙出现;元古宙,蓝藻和细菌开始繁盛,无脊椎动物出现;显生宙中,从古生代的寒武纪到新生代的新四纪,经历了数亿万年的时间,生物进化,人类在第四纪出现,逐渐成为地球的主宰。生命的气息浓郁起来,而那团为地球带来生命的绿光化为了一块水晶,隐藏在一片神似雄鸡的陆地上,等待有人发现。

  而那个叫做叶星的女孩,在最后的最后,会以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永远不可预见和改变的未来。

  我们死后,亦会化作最灿烂的星辰,在黑暗的天空中闪闪发光。

初三:张馨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