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远年_400字

远年_400字

2016-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上手机,合起电脑,我闭目后靠,耳边回荡起那首《爱的代价》。

  我曾经付出过很多东西去追求一种所谓的解脱,时间,金钱,感情,精力......我曾经在一次次失败中颓废放弃,我曾经一腔热血饮冰难凉心中抱负,但这一切,在无尽的遥远岁月中,皆化为尘土。

  我依旧可以嬉皮笑脸的开玩笑,但心里早已静如止水,我可以假装高尚的评论那些道德不良行为,但心智早已麻木不仁。

  但是,这一切的变化,都是有苦衷的。所谓的批评谴责都愚不可及。

  戴上耳机,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

高二:木年

  面对朋友的再三追问,我已无言,很多事,是你我无法干预的。轻捏眉心,我不由叹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苦痛,再熟悉亲近,也永远不会懂得另一个人的情非得已。

  长大,意味着勇敢面对承担责任,其实更多的是麻木孤独,小时候不懂的老师所说的童年美好也渐渐理解。

  我想,我还是有点良知的,我还能从熙攘的都市生活中抽出时间反思,我还会为人心的变化独自难受。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说多了也没有真正懂的人。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