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信任我的店老板_500字

信任我的店老板_5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信任是一条纽带,它可以拉近人与人的心……”还有人说“信任是一团火,可以让人充满自信,充满向上的热情……”我还觉得,被别人信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事,幸福的事。我将写下我被信任的一次。

  第二天,我早早的出啦们飞奔起来,恨不得开到500迈。我生怕完啦一步。当我把钱还给老板时,老板还夸我:“你真是个守信的好孩子”我开心极啦,心情格外的放松。

初一:王辰阳

  那一次,我自己去书店买本作文书,只带啦十五元。我满心欢喜的走进啦书店,我一看诶呀。十五元的卖完啦。只有二十以上的啦,我觉得忽然被雷劈啦一下,我想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心里格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心想"如果我就这样出去,岂不是很没面子?可……如果我跟店老板说,店老板不肯,我不更没面子?……“我心里在做着强烈的斗争,最后我鼓起勇气,对老板说:”我只带啦十五,剩下的五块下次给行吗?“我心里忐忑不安,不敢正视老板的眼。生怕老板说”不!"可老板却十分爽快的说“好吧,下次给吧。”我心里的一颗大石头总算落下啦地,我心里洋溢着幸福。

  我被信任啦十分开心,我想起一句话“信任是开启心扉的钥匙,诚挚是架通心灵的桥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