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正好,因为有你_1000字

阳光正好,因为有你_10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晚上,我在QQ上给你发了一连串的消息,我记不大清了,我只记得有一句好像是:我是不是太“风流”,是不是让你伤碎了心?

  我是二年级转来的,我们却相识在三年级,我以为我这种性格没多少朋友,我起初以为你很坏,甚至有公主病,而且是一个女汉子,可我们逐渐了解对方以后,我才知道,你那有心机的背后,却是天真,甚至天真到让人生气的地步,你不缺朋友,可又有几个是真心的,你曾经说你最好的朋友是我,我不敢像你一样那么轻松地说出口,我的顾虑真的太多,我怕给了你承诺,却又带给你无尽的失望。

  随后,又正经的说:“那你当了大总裁呢?”

  “傻瓜,我如果真的当了,那我让你做副总裁好不好?”

  我曾经问你,你可以为我背叛全世界啊?我说可以,可你反问我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急忙岔开了这个话题。其实,我是不敢说,我怕我做不到,我怕因为一点小事我会放弃你,直到那次,那次,让我真的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你说希望我别总找别人玩,我曾经埋怨过你,我以为你在我心里不那么重要,可我那次才明白,你在我心里,不是那么显眼,却占据了我的心,你哭,我哄你,你笑,我陪你,你生气,我逗你……

  我第一次QQ密码是一个人的名字全拼……1024,你的生日,刚刚好,1024个字。

一年级:孙胜楠

  那年夏天的阳光,折射在你的脸上,角度刚刚好,阳光下你的笑容,在我心里挥之不去。那年夏天,阳光正好,因为有你……

  我也记不得我是一时头脑发热还是深思熟虑过后的,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等我变回以前,等我还能像以前一样挽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没心没肺的笑,第二天下午,你像没事一样,可我知道,你是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记得你问我我一个问题:如果以后你成了扫大街的,或者是成了大总裁了,那你会对我怎么样?我突然大笑,毫无形象的指着你,说:“就算我扫大街也要拉着你!”你也和我一起笑。

  “那我就不要你了。”你一下子嘟了嘟嘴,说:“正经的,我要当经理!”

  你像个小孩子一样,使劲点着头。

  我曾经以为,你只是把我当玩偶,甚至感觉我是你一个人的,不,感觉全世界都是你的!可现在,我才知道,你的霸道只对我一个人,你的生气,只对我,你不理一个人好几天,那个人是我,你为了友情哭,那是因为我,我已经数不清,你为我哭了多少次,生气了多久,你又为我笑过多久?

  我们相识在夏天,分离在夏天,但请记住,baby,别在怀疑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记住,你是我的唯一,ILOVEYOU,baby~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