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后一次旅游_800字

最后一次旅游_8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答、滴答……”早晨大地还未从薄明的晨嫩中苏醒过来,一切显得那么美好。“妈妈,快点,快点!”我一边催着老妈,一边拎着书包就往门口冲。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六年级去“珠海神秘岛一日游”这可是我们小学期间最后一次旅游啊,心中那种兴奋心情不知用什么来形容。

  谁知过了一会,雨竟然停了,还出太阳了!我们的队伍再一次重整出发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神秘岛。

  “不不不,你和余谊、黄颖琪去玩吧!我和方琦在下面等你们!”梁绮铃害怕地说。没办法,我只好和黄颖琪她们一起排队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紧系好安全带,“铃——”,准备,GO!刚开始的时候速度有如箭一般,吓得我把眼睛紧紧地闭了起来。当来到最高点,速度放慢了一些,我以为游戏结束了,悄悄地睁开眼,突然,我感到整个身子往下坠,肚皮往里收,心压得紧紧的,透不过气来。车上的人呱呱大叫。车子下坡以后,又迅速左转上坡来个内坡360度转弯,简直像拿人命似的。转完了360度又来一个上坡。这次的上坡速度极快,有着火箭登天的感觉。然后速度貌似减慢,我睁开眼睛,看了看,这次真的是游戏结束了。

  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旅游圆满结束了,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我们依然留下了美好的足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到学校,教室里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讨论着旅游的事情,看看你带了什么好吃的,我想玩什么游戏……有的还拿出了手机玩起了自拍发朋友圈“我们准备出发旅游啦……!”可是好景不长,一瞬间狂风暴雨,连第三组的同学都淋到了雨。“同学们,由于天气原因今天的旅游取消了!”唉!盼望已久的旅游说没就没了。同学们发出一阵阵哀声怨道。没办法,我们只好在教室里看书。

  刚进门我就看到了“云霄飞车”,于是立马向它发起“挑战书”。“梁绮铃,走啊,我们去玩云霄飞车!”

  后来我们玩了传说中很恐怖的闪灵鬼屋、十分幼稚的旋转木马、还拉上林老师一起坐了旋转飞椅,下来后老师直喊晕。最后我们玩了我们的收官游戏——碰碰车。老师还为我们拍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文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