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色最美_400字

夜色最美_4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西下,夜幕悄悄地降临了。告别城市的灯红酒绿,浮华与喧嚣,去迎接乡村新鲜的空气与凉爽吧!乡村的夜色最美!!

  不知不觉,竟走到了水塘。水塘边挺拔俊秀的水杉,犹如几位英勇的战士,守卫着祖国的边疆。水塘里活跃了一天的小鱼小虾,在摇篮里睡着了。就连水塘边小花小草也耷拉个脑袋,像是睡着了一般……

初一:金小茜

  走在乡间的田野上,嗅着泥土的芳香,听着声声蛙鸣,再看着如水的月色,心中是最惬意不过的了。走着走着,我抬头便望见了圆如白盘的月亮,她走着云朵里面,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夜这块幕布,黑沉沉的。点缀在上面的是一颗颗明亮又顽皮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是在眨眼睛。我又一次把目光放到了田野上,此时的田野,像一个沉睡的孩童,玩累了一天,倒头就睡;一声接着一声的蛙鸣,像一阵又一阵的呼噜声;泥土的芳香陪伴着这个孩子安眠……

  在这凉水般的夜色我不禁感叹:“乡间的夜色最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