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血色森林——预告版_450字

血色森林——预告版_45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人口已经增长到94亿,还在以每年0.67亿的数量增长。”

  ……

  “弗拉基米尔中尉,我收到了一封红色邮件。”

  “对,红色级别的邮件。”

  “试试打开看看。”中尉努力保持着平静的语气,但是韩寂还是看出了中尉脸上那一份惊讶。

  当他们离开之际,未曾发现电脑上冒出一丝诡异的血红色的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元2306年地球总署

  “请求开启移民计划。”

  “您有一份红色级别的信件,请及时查阅。”电脑上突然弹出一个信息,韩寂愣了一下,要知道他在总署呆了十几年,从未收到过红色级别的信件。他疑惑的叫来了中尉。

  “红色邮件?”

  “真的确定是红色的?”中尉不可置信的盯着韩寂,韩寂看了看中尉,一边寻找那一封邮件一边问道:”红色邮件是什么类型的,为何我从未收到过。“”找到了,在这里。“还未等中尉作出回答,韩寂就娴熟的找出了那一封邮件。

  韩寂按动鼠标,片刻过后电脑上显示出“权限不够”这几个大字,中尉尝试使用自己的权限,但还是不能解开。“这也难怪。”中尉自言自语道,转而对韩寂说:“今天这事不能告诉其他人,我去把这份邮件上报给将军。”说完便转身离开,韩寂也紧跟着中尉。

初二:无人在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