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保护树木 从我做起_300字

保护树木 从我做起_300字

2016-03-11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树林,许多动物和植物都很好的生活在一起。可有一天,森林里出现了一些卡车,一些人类和一些奇怪的东西—斧头和电锯。

  他们拿好斧头和电锯,准备开工了,他们拿好斧头奋力的相一颗苍天大树砍去,一会儿功夫,一颗苍天大树就变成了光秃秃的树桩。看到这一现象的啄木鸟以火箭一般的速度飞到那个人肩上,拼命的向那个人的榆木脑袋啄去,还一边念道:“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短短的时间内一片茂密的森林变成了一片光秃秃的树桩,连小草小花都开始枯萎了,森林里的动物都躲回了自己生活的地方。

  又过了几年,这里已经荒无人烟了,树林里的一切东西都枯萎了,动物都搬家了,成了一个沙尘暴常来的地方。

  其实啄木鸟所说的虫不是真正的虫而是人们心中的贪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