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 快乐的元宵灯会_900字

快乐的元宵灯会_900字

2016-02-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看花灯哟!看花灯哟!我们去那边看吧!”弟弟大喊起来。“花灯?花灯!我终于看到你了。”原以为只能在电视里看灯会,但是今年我们在家门口也可以看灯。这太让我喜出望外了!

  今年的元宵节,比以往都不太一样。随着人们的生活逐渐富裕起来,花灯也随之格外好看了。虽然天气寒冷无比,但依旧挡不住人们的热情。

  五颜六色的花灯,真是太美了。远远看到那花灯变化着花样,一下子排出四个大字:“新春快乐!”一下子又是“拜新年!”锣鼓喧天,悠扬的锁呐笛子声不断送入耳中。更别提还有那些动听的音乐了,“正月里来,是新年啰……”那声音悦耳动听。

  我们全家一行来到了体育馆门前,放眼望去,啊!简直是花的海洋,灯的世界,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抬头只见硕大无比的“鲤鱼跳龙门”彩灯横在我们眼前,中间的横幅上用金色的灯光显影出“幸福滨海”四个大字,甜蜜的滋味儿像蜜糖一般流进了我的心里。

  从入口处进去,路的两旁都矗立着各式各样的花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五个小门围成的大灯门,从中间走了进去,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辉煌的滨海风光模型展,摆满了南北长达300米的水泥马路的两侧,好气派!这里有高大的灯楼,有出航的“滨海号”,有儿童们喜欢的喜洋洋和灰太狼,有延年益寿的果老首乌等等,真让人眼花缭乱。最让人欣赏的还是十二生肖拜年像和用几百个小灯笼装点的大鼓,真是别具一格,要不是十二生肖的顺序有点乱了,我认为那简直是无可挑剔。特别是紧挨着大门的左侧,我们小朋友最熟悉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彩灯,喜羊羊憨态可掬,伴随着音乐一摇一摆,真是滑稽又可爱。灰太狼在节日的气氛中也显得不那么讨厌了,正笑眯眯的对着喜羊羊作揖呢!路的右侧是一组展示滨海港建设的花灯,港口、海岸、轮船、浪花……一切都是那么生动而壮观。

  再沿路向前走,是一套十二生肖的灯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十二吉祥动物披红挂彩,金光闪闪,惟妙惟肖,好一派热闹景象。在路的转弯处,摆设着一座红色的房子,房子的前面还有一行人抬着花轿,房子的两端还分别书写“喜结良缘”等字样,哦,原来是洞房啊。再往前看,蝴蝶灯、月亮灯、恐龙等等,形态各异,五光十色。

  快乐的元宵灯会,寄托了美好的祝福,展示了家乡美好的前景,我相信家乡的未来更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