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温暖_650字

[寒假PK赛]温暖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温暖呢?温暖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吗?温暖是你在寒冷时身旁的火炉吗?温暖是饥饿时给你吃的一块馒头吗?我觉得都不是,温暖就是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记得那是一年的秋季运动会上,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那时候的气候特别干燥,也是呼吸道疾病多发的季节。记得当时,我被选进男子组400米。可是偏偏不凑巧,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我因为感冒引起了发烧,头痛的特别厉害。爸爸、妈妈都劝我说:“儿子,这次就算了吧。还是养好身体,下次吧!”我说:“我是男子汉,不能当逃兵,再大的困难我也能克服。”我硬撑着上了赛场,就在我跑完400米后。只觉得双腿酸软,一点劲也没有。一个踉跄,跌倒在了地上,我的鼻血如泉涌般往出流,那时,其他同学都在为赛道上驰骋的同学加油、助威。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从背后伸出一双手,递过来几张纸巾,亲切地说:“小弟弟,赶紧捂在鼻子上吧,不然一会儿止不住血了。”然后,一只手扶起我,把我扶的水池旁,用他的双手在我的额头上轻轻的拍了一些凉水。然后嘱咐我要把头仰起来,大哥哥用卫生纸帮我把血液擦洗的干干净净。再用已经卷好的卫生纸塞到我的鼻子里,就像哥哥照顾弟弟那般无微不至、细腻、体贴。

  这时候,我抬起头仔细的看着这位大哥哥,只见他长得骨瘦如柴,确是眉清目秀。虽然他长得其貌不扬,但是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在我最需要帮助时出现在我身边。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这位大哥哥,在生活中,温暖的方式有很多,其实是一个不经意间的举动,你就会温暖别人!

  六年级:李星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事例叙述得生动具体,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身份特点,可见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美中不足的是,正文内容的描述中,主语的使用比较频繁,语言相对来说有些朴素。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文章语言能够更加自然鲜活,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