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我与梧桐_700字

[寒假PK赛]我与梧桐_700字

2016-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冬天的气息蔓延着,空中夹杂着几片亮白的雪花,一切都显得那么清凉,没有夏日的燥热,没有秋日的唯美!

  ——题记

  窗外的一切又穿上了雪白的婚纱,连我最喜欢的梧桐也褪去了往年绯红的色彩,让我不由得感到一丝凉意,透过梧桐我想到了自己……

  在每个女孩心里,或许都有着一棵标有自己名字的梧桐树,当然也可能没有。但起码在我的心里有,这棵梧桐一直有……十六年了我用泪水、汗水把这棵小树浇灌,但是现在看到窗外的梧桐,我有些飘飘然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钟爱于梧桐树?其实很简单,梧桐虽没有莲的出淤泥而不染,也没有松柏的坚毅刚正,但却落落大方,唯美怡然。

  秋天,当众多树叶变成落叶归至地下的时候,梧桐却将自己独特的色彩展现出来,装点晚秋,那个时候,我更喜欢静坐在窗外的梧桐树下,细闻梧桐落叶的芬芳,细赏梧桐落叶完美的轮廓。

  也有人说,梧桐树过于孤傲,给人一种孤独,高冷的感觉。不,对此我坚决否认,或许我与梧桐一样,喜欢安静的场所,喜欢真诚的情谊,喜欢如今并不容易得到的永恒不变的誓言,所以正是梧桐与其他树木的与众不同才让我敬仰梧桐!

  我喜爱梧桐的与众不同和刚正不阿,更喜欢它华丽而又不失庄重的色彩!

  初三:杨梦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对景色的描写,简练而准确;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对梧桐树外形的描写过少,钟爱理由不够具体,显得有些单薄。

  作者可以多些和梧桐树一起的场景描写,将意境与感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