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寒夜中的温暖_550字

[寒假PK赛]寒夜中的温暖_55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摇曳的烛火,衬得一张张小脸微微发红。

  我在人群中间,微微哽咽。随后,我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哈哈,你被骗了吧,你肯定以为我们忘了你的生日了吧。那怎么可能呢,我们可是闺蜜。”“对啊对啊,今天是你生日,可不许哭。”“明天就放假了,别矫情了。”……我过了好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可此时,心中却充满了温暖。

  我过生日的时候每次都在学校,所以不能跟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但这却不是最悲哀的。悲哀的是我的生日偏偏在期末考试之际,试想,在紧张竞争的期末考试阶段,又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我不是太活泼开朗的那一种女孩子,而且成绩也不是佼佼者,我就是属于那种在人群中找不到我的那一种女孩。所以,如此普通的我,很容易被人忽略。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幸福来临时,也更令人激动人心。

  我的桌子上摆满了玲琅满目的贺卡,因为班主任主张勤俭节约,所以这些贺卡都是同学们自己做的。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翻看着每一张贺卡。每一张贺卡,都是一份祝福。看到第四个时,我的泪水决堤而出。

  原来,大家谁都没有忽略过我。贺卡里的内容都是说我太腼腆,不善于与人交往。甚至有人说她很愿意和我这样娴静的人交朋友,但是怕我不同意……

  原来一直都是我妄自菲薄而已,在这严冬,在这寒夜,我却感到了非凡的温暖。

  初二:张欣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边叙事边抒情,结尾集中表达情感,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主语的使用无需频繁,可以运用的更加巧妙些;语言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感情的表达也更加自然~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