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雪景_550字

雪景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似缕缕鸿毛洒落人间;又如朵朵白花装点枯枝;更若层层白毯轻披大地。雪,纯净,洁白。而不久前,我就亲睹了这人间美景。

  那天早晨,刚吃完早餐,我不经意瞟了一下窗外,惊道:“下雪了!”只见那鹅毛般的白雪飘落。树枝白了,房顶白了,甚至连行人的伞也都白了,似一匹匹白纱缎。瞧,那一簇簇雪花仿佛经过仙女的播撒,徐徐飘落,白的似银,洁得似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看着这遍地“梨花”,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如小鸟一般飞向白色的世界。

  雪仍在纷纷扬扬往下落,好像谁不小心打碎了装白糖的玉瓶,不停落在我的身上,打在我的头上,撒在我的嘴里。

  小路上,铺上了一层白雪,踏上去如同走在羊毛编织的地毯上一般,舒适极了。我专走无人走过的地方,像在白纸上作画。

  雪落在每个人的身上,暖在每个人的心中。雪,总是让人回归童真,追忆孩提。人,在白雪中返璞归真了。这灵动的画面,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怎么能调得出来呢?这雪,是那么透澈,它有一种纯洁的美、净亮的美,怎能不让人心驰神往!

  白皑皑的大雪把道路装扮成银白色的世界,天空充满无限生机。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扫雪;有的人在堆雪人……这勃勃生机,让每个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一片繁华景象!

    六年级:巩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