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暖风拂过花丛_650字

[寒假PK赛]暖风拂过花丛_6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习惯接受温暖,冬日的阳光,暗夜的光芒,真挚的微笑,或是恐惧时身旁那温暖的影子……——题记

  我们都怕黑,害怕黑暗中看到面无全非的脸,听到诡异的声音,触碰冰冷的手指,无非是心理作祟罢了。可是,有你们,黑暗之中我还能感受温暖,或是手心,或是话语,或是陪伴。

  “言,我要走了,可是我怕诶,我家在三楼,你去过的,二楼好黑好黑,怎么办……”我对面前这个刚刚说完鬼故事后偷笑的家伙做恐惧状。“好啦,我送你到二楼,看你上去行吧?”言安慰我,我满意一笑,一股暖流莫名地袭入我的心,只为她的一句话。

  “诶,彬!”我看到马路对面那个熟悉的身影,立马认出了她。这下不用麻烦言了吧,反正彬送我顺路,我转身指着彬,跟言说:”言,不用送我了,她送我。“言摇摇脑袋,无所谓道:”没事啊,你家又不远。“莫名地,暖风拂过湖面,轻轻地,荡起涟漪,触碰了光阴,花丛中多了丝暖意,这美倒不显得那么空洞了。

  喧闹的街,明亮的灯,稀疏的星,三人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有些安静、黑暗的旧楼上。二楼。有些清冷的风忽地扑到我们那黑暗中只剩轮廓的脸上,从墙缝中长出来的一小丛叶子,沙沙作响,若不是有人相伴,恐怕我又得以比赛的速度冲上三楼,然后在猛敲楼的时候,害怕着东张西望了。我挥挥手,告别她们俩,看着这两个也怕黑的女孩,心却变得平静,可是又多了说不清的温暖,不像寒冬中穿上棉袄后的温度,不像夏日的炎热,不像沸水的烫人,很舒服,很平静,很难忘。

  那温暖过后,一遇到相似的场面,心,就如暖风拂过花丛。——后记

  六年级:卢雨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细节传神的刻画,恰恰相反到好处地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强。

  题记和后记并没有给文章带来很大的作用,只保留其中的句子即可,老师建议小作者弄清楚题记和后记的作用,在加以运用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