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雨中善意的谎言_550字

雨中善意的谎言_550字

2016-01-18 来源:本站原创

  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一个人拿着雨伞,慢慢地在雨中走着,前面什么也看不清,只有一滴滴的雨遮挡着我的视线。天灰蒙蒙的,一切都显得非常宁静,只听见雨滴和地面的碰撞声。我想:今天像个不吉祥日,我得快点回家!可是离家还有很长的路呢!

  我一步一步地慢慢挪着。突然,我听见了汽车喇叭声,转头一看,发现了一俩汽车,里面坐着一个年轻的叔叔。原来是他——我们诸暨新家的家装设计师。他问我:“小朋友,你爸爸怎么不来接你?”我只对他说爸爸有事,就想往前走。他叫住了我:“要不,我送你回家?”“谢了!”我转过头来,说,“我不能浪费您的时间。”设计师想了想,说:“没关系,我也正好要找你爸爸谈装修的事呢!”天上掉馅饼了?我一阵惊喜,正要上车的瞬间,心里闪过一个念头:没听爸爸说过这事啊!……管他呢,也许是临时决定的。想着,我还是决定上了车。

  坐在车上往前看,雨可真大,雨刷像疯了似的乱刷,车前的景物依然朦朦胧胧。我们的车小心翼翼地向前行驶,好不容易才到了家门口,正想请设计师叔叔进家,那位叔叔却原路返回了。原来,顺路送我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为的是让我安心接受他的帮助。后来我才知道,那天设计师因为半道送我,上夜班迟到了……

  现在,那位设计师已经到外省工作了,如果他能听见的话,我真想对他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