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让梦去飞翔_1200字

让梦去飞翔_1200字

2016-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儿的梦想是希望在盛开的时候绽放出它最美的姿态;小溪的梦想是希望在追逐的时候流淌出它最真的执着;而我的梦想则是在拼搏的时候展现出我最好的风采,让梦去飞翔。

  不知不觉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从昔日的那个小娃娃长成了如今成熟的我。站在镜子的面前,不觉一愣,看着镜中的那个‘我’,耳畔不禁传来了父亲曾经问我的的问题﹕“梦想如何才能称之为梦想,”对此我有了许多答案。

  过去

  当我还沉浸在放假的欢乐时,每天都脸带笑颜,对于什么学习,虽然没有放弃,但是不过是在敷衍罢了。我原以为我会永远地坐在第一的宝座上,称王称霸。可一次突如其来的考试,却打垮了我。那是您第一次问我这个问题,还记得当时我的回答是“梦想要去脚踏实地。”但你却摇了摇头,走开了………

  现在

  “父亲,快看,这次的成绩单”我满怀期待的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你,希望能得到您的赞许。可您却只是微微一笑,又问了我这个问题,“是坚持,对不对?”您愣了一下,叹了口气。“难不成,我说错了……”顿时众多疑问在心中生成。

  未来

  现在的我,即将迎来中考,紧张的学习气氛在不停的蔓延开来。每晚,都伴着昏暗的灯光,与时间赛跑。这一次,您没有来找我,反而我主动去找了您“父亲,梦想之所以称为梦想,是因为要让它飞翔在未来的天空里对不对?”您会心的笑了,我也笑了……

  我终于懂了,有梦就应该让它去飞翔……

    高一:叶紫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