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 > 描写圣诞节的优美片段

描写圣诞节的优美片段

2015-12-2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悦耳的钟声迎来圣诞,快乐时分爱上了坏蛋。在这幸福的夜晚,我是要圣诞,还是要坏蛋?请你告诉我,坏蛋!

  为了适应环保节省纸张,在圣诞节不要送我圣诞卡了,请直接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写你的祝词就行了!

  你知道圣诞老人在哪里吗?去年他拿走了我的袜子!你也要小心呀!Merry Christmas!

  在24日的晚上煮两个鸡蛋,我吃了一个,送给你的就是一个“圣诞”

  如果一个红衣老头跳进你的窗户把你装进袋子里请勿担心,因为是我告诉他我要的圣诞礼物是像你这样的朋友!

  圣诞的光环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涟漪里就满是一个圣洁的字——爱.圣诞快乐!

  这样一个美妙时刻,新年的钟声经久不息,我的心在无尽的怀念中,感受你我灵魂的共鸣.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在过圣诞节。

  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新年笑口常开。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祝福你快乐一生.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带这盈盈的相思,带着温馨的祝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给你的礼物是:你我不久就要见面了!

  .随着随圣诞节的到来,向爸妈说一声:永远平安。让这向祥和的旋律,伴你们度过一生!

  我盼望我等待圣诞节,手心里拽着精心制作的圣诞贺卡,寄给揣在怀里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圣诞快乐!

  圣诞夜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雪花飘落时,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