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节]期盼的圣诞节._450字

[圣诞节]期盼的圣诞节._450字

2015-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好久好久今天终于圣诞节来了,我的心情像绽放的花儿一样开心,很多同学也像我一样兴奋和开心高兴,学校搞活动,校长说只要通过四道关卡就可以去抽奖了,公平起见,每个人可以找一位搭档一起来玩儿,我立即来到教室,跟李金芮一起成为了搭档。

  下午活动终于开始了!我和李金芮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第一个关卡,内容是过红外线,红外线,其实只不过是几根绳子而已,我以非常快的速度到达了终点,李金芮体型庞大,所以很慢才能到达终点,我对她有一点的失望。不过下一关她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第二关内容是猜字谜,她一马当先比其他小组的成员答对了许多题,我乐的快要蹦到天上去了,但我答得很少。下一关也就是第三关内容是闯迷宫,我跟她到处走东走走西走走,北走走南走走,我跟他都差点晕在迷宫里了,哎呀,真烦人这迷宫,不过一个屋上面有提示,只要答对的题就可以知道出口在哪了,我俩很快就走出了迷宫,希望下次圣诞节不要再搞这个迷宫活动了衷心地希望。终于到了最后一关第四关,耶!第四关的游戏是抢凳子,李金芮他很胖所以抢到了多个凳子。

  所以呢,我很开心。希望下次圣诞节也能这样。

  五年级:谭晨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圣诞节的喜爱之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尽量不要出现原名;语言有些直白朴实,缺少写作亮点。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总体不错,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