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大全 >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 二胡使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_450字

二胡使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_450字

2015-12-18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在学二胡,已经学了差不多一年半,考出了五级优秀。在这期间我学会了很多经典的曲子,比如《良宵》、《光明行》、《山村变了样》、《喜送公粮》、《紫竹调》等。

  刚开始学的时候,练的都是单调的曲子,而且拉出来的声音好难听,我觉得很没意思,真想放弃算了。这时爸爸买了一张二胡独奏的光盘,我听到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曲子,叫《二泉映月》。这个曲子我听了一遍又一遍,真是百听不厌啊!最后我决定,一定要坚持学二胡,直到能把《二泉映月》拉好,拉得像光盘里的演奏家那样动听迷人。学二胡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每天做完作业,我就开始拉二胡,就是反复拉同一个曲子,也感到其乐无穷,因为每学会一个曲子,就会感到很有成就。每次上课,都能学到新的知识,新的指法和弓法,感觉到自己每星期都在进步,心里很快乐。学了二胡之后,我就有机会加入学校的乐团,穿上演出服录像,参加区里比赛,在校门口表演,在社区晚会上表演。

  我要把二胡作为自己的特长,每天坚持不懈地练习,以后说不定还能成为演奏家呢。我觉得二胡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也更有乐趣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